Monday, May 20, 2013

用盡全力

別人總說,你非常不容易。
別人總說,趕快分開。

我傻傻地相信我的選擇,我把時間和精力都豁出去。
最勇敢的,不是保護你,而是知道未來坎坷,但還是願意一次一次地原諒,繼續走下去。
明知道愛情是盲目的,硬要往下衝,爬不上來了。

你從來不改變,我不怪你。
你的性格不尋常,我也不怪你。

但當我對你好的時候,我希望你不要推開我的手。
你這一次的舉動把我對你完整的愛給撕裂了。

要我再愛你?不可能了吧。

我希望你可以在我離開之後可以理解人生的領悟。
長大吧,知道女友应该怎么当。

沒有人可以這樣和你容忍一輩子,壞了你,也壞了他。


我好傻。

5月19號終結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对方不喜欢你,你再怎么追也没用,对方喜欢你,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。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,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。------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,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,即使一时接受你,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,一样会离开你。。。
    以上那一段话,我不久前才告诉过我的好朋友。能爱上一个人,是一件美好的事。=)

    ReplyDelete